序詩chaelylix

辰菲‖“忘记我,请恨我吧”2

  辰菲‖“忘记我,请恨我吧”

勿上升真人❗勿上升真人❗


BE慎入,默认辰1菲0


原创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chapter.2

晚上黄铉辰正吃着饭,就看到一个人坐到他旁边

那人正是李龙馥


他也不知道李龙馥怎么找到他的,或许是缘分…?



他们聊了很多,黄铉辰也更加坚定了他心动的事实

可是,最后黄铉辰还是要 sha了他啊…不sha,后果不是那么简单的

黄铉辰又怎么忍心下得去手呢



晚上他们坐在校园湖边的草坪上

“看啊,那星星好美”李龙馥指着天说

“嗯 很美,就像你的眼睛一样”黄铉辰抬着头,“咱们龙馥眼里有星辰大海啊”

……

“回吧,太晚了”黄铉辰摸他头的手已经放在他上方了,但他没有放下去

“以后每天都一起叭,我这人没什么朋友,家境不太好 之前也有不好的事 而且一点都不像个男的…或许是什么刻板印象吧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了”李龙馥没笑了,很真诚的看着黄铉辰,“所以…每当我被别人主动问到,我就会对那个人特别热情,很多人就这样离我越来越远了…希望我没有让你反感吧”

黄铉辰从来没想到他是这样的,他一直都以为这样阳光开朗的人朋友很多啊

“不会,从来不会,以后 我会一直在”


黄铉辰对他的乐观感到特别惊讶,听了他的经历 他知道自己很难下手


一位冷血sha手的心被打动了




一个月后,他们对对方也更熟了,每条一起去食堂,还会互相辅导


“龙馥啊,我想 跟你说个事”黄铉辰在校园里突然靠近了李龙馥

“咋啦”李龙馥还是一样的开朗

“我…好像…”李龙馥用他的星星眼睛盯着黄铉辰“我们或许可以…试试…?”

李龙馥什么都懂,但他还在装

“嗯?什么”

“我说我们可以在一起…吗?没事如果你不想没关系的我们继续做朋y…”

“我说不行了吗”李龙馥又傻傻的笑了


刚好走到宿舍楼下的转角处,李龙馥刚往上走了一步就被黄铉辰抓住撑在栏杆上



秋风透着凉意,风过树梢,校园的灯还微弱地亮着。光照的尽头,两位少年四目相对,他踮脚 他弯腰…

这一瞬间的悸动,成为彼此无法磨灭的记忆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