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詩chaelylix

辰菲‖“忘记我,请恨我吧”3完结

  辰菲‖“忘记我,请恨我吧”

勿上升真人❗勿上升真人❗


BE慎入,默认辰1菲0


原创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chapter.3

我和他在一起了,我…好像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我知道我们不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,但我还是忍不住对你说出那句话 我还是忍不住和你在一起…



9.14

“铉辰尼~明天是我生日啦,记得准时到”

“babe的生日怎么会迟到呢”

“我的铉辰哥哥最好啦”(澳洲进口夹子音

“babe真可爱”

……


9.15

这天是李龙馥的生日,黄铉辰早早的就提着几袋礼物来到李龙馥给他定位的餐厅

李龙馥定的房间很小,因为他朋友少,这次也只请了黄铉辰和他妹

“我该叫你…”李龙馥妹妹知道他们的关系,但实在不知道怎么叫

“没事,叫铉辰就行”黄铉辰放下袋子“布置房间吧”


彩虹色的气球,鲜红 暗红的玫瑰,雪貂 小鸡玩偶……

这怎么都不像过生日,这无非就是求婚啊




中午的阳光很耀眼,透过玻璃窗直射入房间,黄铉辰拉上了完全不透光的窗帘


妹妹出去接李龙馥了,她给他带上了眼罩

“哥 跟着我走”



“surprise~拿下眼罩吧宝贝”

李龙馥刚摘下,映入眼帘的是极致浪漫的场景

“ㅠㅠ铉辰尼”


李龙馥一下子倒到黄铉辰怀里

黄铉辰熟练的将一只手放在腰上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


“你俩继续,我出去散一下步”

没等李龙馥和黄铉辰回应,妹妹就出去关上了门


“一年了babe…第一次见面的时候 好像是我向你问路吧,你的一切都会让我忍不住靠近你。我再也无法离开你了…”

“我也一样,铉辰”


屋内弥漫着玫瑰花香,弥漫着蛋糕的香气

他静静端详着他的脸,目光定在他微张的唇上

屋子里只剩下慢慢加重的呼吸声…



叮--一个电话打断了他们

“babe,我去接个电话”

黄铉辰松开了李龙馥,遮着手机屏幕跑了出去


“黄铉辰,你知道现在不行动的后果是什么”

“我…”

“少废话,今晚 要么见到他的s体要么你直接s骨无存”

“不是 我…”

嘟--


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啊,今天是他的生日啊…

黄铉辰脸都黑了,笑容消失,眼神里透露着无奈和绝望

他几乎是弯着身子推门进去的


“龙馥啊…铉辰有点事,晚上12点来这里找我好吗”

李龙馥点头答应了,黄铉辰和他分开后转过身 彻底绷不住了


黄铉辰回到到自己家,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抱头痛哭,他的头发都快被他拽下来了

“为什么啊为什么…啊啊啊啊”


整个屋子只剩下他崩溃的嘶吼声



他踉跄地站起来,走到卫生间里 手撑在洗手台上,他看着镜子里狼狈可怕的自己

他好像 又看到了曾经那个残忍的sha手


他不停的扇自己,脸都肿了




11:58

新信息:

lix:铉辰尼我到啦,你在哪


hyunjin:来顶层找我




“铉辰怎么会让我来这里呢”李龙馥边上楼梯边自言自语到



灯光闪烁着,李龙馥也隐隐约约看到了黄铉辰摆弄手套的背影

“铉辰!”


黄铉辰慢慢转过身,眼里再也没有了平常的温柔

“过来吧,李龙馥”

“铉辰…你这样我好害怕”

“我再说一次,过来,我不想亲自过去把你搬过来”

其实,他只是怕他又下不去手


李龙馥照做了

“所以来这里要干什么”


黄铉辰看了看表--12:01,他走近了他 把他逼到边上

“当然是   杀了你…忘了我 请恨我吧”

“黄铉…啊…”



一声巨响…

黄铉辰的心也随着这一声碎裂

“忘了我 请恨我吧 龙馥”



身子稍往前倾


又是一声巨响


……





“我恨你 黄铉辰,你丢下我一个人走了”


李龙馥奇迹般被抢救了回来



法律惩治了那个组织,但他的黄铉辰再也没有回来

“铉辰呐…再也没有人可以威胁你了,回来吧”



[李龙馥日记本↓9.15(后一年)]


“忘了我,请恨我吧”往后的日子里我无数次回想起这句话。傻瓜,怎么会忘记呢?在我那失败的人生里,每个角落都是你望向我时的笑容。

玫瑰花香令人沉醉,而我却无法永远保存。

你…大概也是这样的吧…


今天又是我的生日了,明天…一年了 回来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爱你就是我输,我把胜负赌在每一场已被判定为输的游戏中。我明知道我会输 我会受伤,但我依然会不顾这一切去爱你”[hhj 9.2(日记本)]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